行走,无法平静的心
Jimmy Lv5

我宁愿我脱离这样一个时空,来回避任何可能的接触。害怕知道任何CWL的任何消息,因为这让我无法平静,旧的伤口又一次被撕裂。上帝赐给了我还算智慧的大脑,却给了我一次无法抹平的痛的遭遇。我恨过CWL,这种恨是一种复杂的混合物,是因为它夹杂了0.5%的PAIN和99%的LOVE。而这0.5%的PAIN却毫无保留地侵蚀我的HEART.我清楚的知道,我应该抱着感谢的态度,但是,这又能覆盖曾经的伤害吗?当痛和恨,爱交织在一起的混合物,我无法将这个混合物分离提纯以及降解。

每个人一生的遭遇都不同,每个人面对遭遇的态度也不同。我用表面的平静,快乐来掩盖实际的不平静,我用时间来稀释PAIN,然而时间的确做不到。渐渐地,我明白了,不是时间不能淡化一切,而是CWL给我留下了一生的一粒沙子,它总是会在我行走的时候,磨其心。我是该恭喜还是该嘲笑自己?时间改变了我太多太多,改变了性情改变了遭遇,改变了观念,也曾经洗礼了我。或许我应该恭喜自己,知道了什么叫做恨,什么叫做痛,什么叫做爱情。或许我应该嘲笑自己,呵呵,我用19岁以前的顺利和辉煌换来了20岁这年的教育

20岁这年,彻底改变了我的轨迹和生活,21岁以后,我继续行走着我的人生路,或许我将不得不被这粒沙子磨其心,不能被溶解或者拿出。世界是公平的,我得到了太多的恩赐以及美好的事物,所以,或许我也将承受着这错误的遭遇所带来的惩罚。不知何时结束,也不知变化是怎么样的。

最后,用此日志记录我20岁,以及21岁以后的点滴。我希望,这场和沙粒的抵抗,有一个结束点
以及,21岁这年,我许下的一个承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