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食人间烟火
Jimmy Lv5

这两个周,我就没好好活过。我堕落,我上网,我睡觉,我逃课,我贪睡,我想翻墙,我不想学习,我感觉工作失败,我不负责任,我狭隘我不大度,我失去了骄傲,我没有了保护色,我是一只枯葉蝶,我不能没有骄傲,我放不下面子,放不下我的可笑的故事。我改怎么办?我突然觉得自己好狼狈。我被人说,长得矮,没有好的容貌,我缺点多多,我怎么那么坏,我不被人接纳,不被自己接纳,我不被自己控制,不想做事情,我找借口,我懒散,我什么都干不成。我没有恋爱成功,我是一个完全的流氓。我想着翻墙,我想着去外面的世界看看。我花了两天的时间实现了电脑翻墙,外面的世界,真的很精彩,接着我又想手机翻墙,可是现在,我的手机被该死的GFW给过滤,禁止了,我不能翻墙了。这一切我都可以理解。我现在大脑很死,我想要解放。我想努力改变自己。那么,就从这里开始吧。这是我定下的,我会去执行。晚安。我!